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金榜题名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资格**、学历专科本科、高考志愿填报、在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达州2020年学历提升政策,需要提升学历的小伙伴们赶紧关注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达州2020年学历提升政策,需要提升学历的小伙伴们赶紧关注
日期:2020-10-28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咨询老师vx:xiehongju123456789根据规定,今年的成**要使用有效**件即二代**报考成招。据成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报名时,**要输入自己的姓名、户口所在地、**号码等基本信息,在确认环节,区县成招办将核实这些基本信息是否准
 咨询老师vx:xiehongju123456789

根据规定,今年的成**要使用有效**件即二代**报考成招。

  据成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报名时,**要输入自己的姓名、户口所在地、**号码等基本信息,在确认环节,区县成招办将核实这些基本信息是否准确。去年区县确认现场已使用二代**识别仪,**报考、现场确认都要出示二代**。

尚未办理二代**的**,要持一代**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从办理到取证可能需要一定时间,因而**要抓紧时间办理,不要耽误报考或现场确认。

报名确认手续要由**本人在选择的确认时间内,到区县确认点办理报名资格审查、摄像、报名复核、签订《**诚信**承诺书》等手续。办理确认手续时,**要对报名信息认真复核,如有错误,可以现场更正。未进行网上缴费及未办理报名确认手续的**报名无效。

参加**高考时,**要持有效**件和准考证,除二代居民**外,还包括临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本人近期免冠照片的**号码证明、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等,两证缺一不能进考场。**平时务必妥善保管好个人有效**件。

2020年起,**高等学历教育将和电大、远程网络教育进行合并整合,形成新的一种**教育模式——改称:继续教育。原来的**教育、远程教育和电大将不复存在。

一、报名**高考需要什么条件?

升大专:初中(满18岁)、中专、高中可考大专;

升本科:大专可考本科;

二、报名**高考流程是什么?

如7-9月参加免费语数英考前辅导→9月1日-10日报考填志愿→10月参加全国统考→11月份出成绩→12月底注册→2018年春节后业余时间上大学→每年两次期末考→2020年毕业,拿国家承认学历。

大专

会计、会计电算化、金融学、财务管理、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前教育、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广告设计与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网络技术、室内设计技术、珠宝加工与鉴定、园林技术、商务英语、商务日语、皮具设计、珠宝首饰工艺、首饰设计

本科

英语、日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工业设计、土木工程、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业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教育学

五、成考专升本毕业生能否获得学士学位?

经国家学位管理部门批准,专升本学生获得规定级别的外语等级**、其它学科成绩和在校期间表现达到一定标准和要求的即可根据有关规定获得学士学位。应向招生学校了解具体情况。

六、老师,我一点基础都没有,能考得上吗?

我校现有在校大学生7000余人,13年以来累计近1.5万人顺利毕业,录取率高达99%。陈文卫设有成高辅导班,**三科总共450分,历年120分即可通过**,如果你是年满25周岁及以上的**就可加20分录取,广东省扶贫重点县和山区县、少数民族**可加20分录取,军人可加20分录取。

七、你们发的**是真的吗?有什么作用?

陈文卫教育是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分教点,毕业**是由主办大学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官网网上可查;出国留学、考公务员、考职称、上户口、小孩积分入学均有效。

八、老师,我经济能力有限,学费优惠吗?

大专2600元、本科2800年;

优惠方法:

1、单位或公司团报

2、培训范围:会计、电脑、外语、电工。

3、我校开的专业全是热门好就业的专业,不像别校专开易拿**,易考的专业;

4、我校有免费考前辅导,语数英辅导老师有10多年的成高辅导经验;

5、我校有专业的代报考团队,网报、复印、照相、报考接送、打印准考证一条龙服务;

6、我校有全职负责任的班主任全程跟进上课通知、考务、班务活动、毕业论文、就业。

7、我校大专本科生报读我校短期培训会计、电脑、外语、淘宝

9、我校老师都是实战型,非学院派,不照本宣科,专讲落地的工作内容、工作经验;

10、就业有保障,每年都举行大型的招聘会。

真账实操

暑假学真账,一个多月会做全盘账!

模块化教学,化繁为简学习好吸收!

工厂真案例,经验技能助你轻松就业!

·马云,一个改变中国经济模式,甚至即将改变世界经济模式的商人。

6月28日上午,中国东南第一座“无现金城市”宣布启动。马云与福州签订合作协议,6月28日下午,中国北方第一座“无现金城市”宣布启动。马云与天津签订合作协议。马云一日攻下南北两城,决心让支付宝“消灭”现金!据了解他还有一重大举措——“马云零售店”,这是一个占地达200平,集商品购物、餐饮于一身的无人线下实体店。

“无现金”与“无人超市”这两大举措,业界普遍认为受冲击*强的就是银行与零售商,但其实有一个行业也受冲击极大:会计作为与财务打交道的行业,加上前段时间财务机器人接连问世,会计审计人员面临淘汰的危险!

如果未来是一个无现金、机器化时代,那么会计行业即将终结?

这样的推断是过于草率的,其实无论未来是否实现“无现金”或者“机械全能”的时代,会计行业永远不会终结,只会随之改变与进步。人类与机器存在*明显的差异就是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在面对突发事件或者未来市场前景可以做出分析与,而不是机械化运作,所以在未来,会计行业不会终结,但是会扑杀一群只会做账的账房先生。如果不想被行业淘汰,不想被机器人取代,那么就要像转向管理型会计。

“会计证取消”是国家推动会计行业转向管理型的第一步,在新的市场需求下,企业对财务人员的要求已由普通的”账房先生”向“战略性财务管理会计”转变了。据中注协原秘书长丁平准透露,国内的管理会计人才缺口已经达到了300多万。

成为管理会计的三大必备条件

**加持

中级会计职称作为职称类**中含金量较高的的**,是值得会计人报考的。据了解2020年中级报考人数极高,且近期已经开通了中级会计职称补报名。财金圈还有一大黄金**——注册会计师,这可以算是令所有会计人神往的**。

学历加分

学历无论在各行各业都是极为重要的,升职加薪、积分入户、积分入学等多方面,学历很多时候都起到关键作用,而且作为一个管理人才如果没有拿得出手的学历,即使你能力再强,也很难获得机会,关键是2018年**学历改革,许多名牌大学不再设立专科,如果2017年没有报考大专那么就意味着未来将无缘名牌大学,除非已经是大专学历。

实操能力过硬

管理型会计并不是意味着抛弃会计实操能力,如果没有实操能力作为基础,很难有尖锐的分析能力,更加不可能对市场发展前景作出准确的判断,所以无论行业怎样发展,会计做账实操技能都是必不可少的。

2020中级补报名流程

报考条件:

报名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取得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五年。

(2)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取得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二年。

(4)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一年。

(5)取得博士学位。

关于工作年限

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会计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2020年12月31日。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应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